听鬼神

杂食且挑,文笔不好。

丧灿丧无差

刘丧x汪灿

书版

时间线大概是重启刘丧被二叔联系上之前

ooc预警!

私设众多!

 

二.

刘丧愣神的功夫汪灿已经从客卧走出来了,身上那套衣服没换,还是昨天过来时的样子。头发看起来是干了,也不知道是用了吹风机还是压根没管。刘丧回想了下昨天后半夜,自己睡觉都没戴耳塞,要是隔壁开了吹风机他得被吵醒,打量了汪灿那头就算扎起来也不服帖的头发几眼才算是得出汪灿没用吹风机的结论。

妈的,早上起来不会头痛吗?果然要下地的人和自己不一样。

刘丧刚思忖着怎么开口问陈亥声他遇到了什么麻烦就见他坐到了自己对面,看起来有些局促不安地开口解释。刘丧也没太在意听,垂着眼睛不知道在想什么。或是什么都没想,只是平时一直是这种状态而已。各家遇着点麻烦的伙计大抵也逃不了一时起了贪心或是吃里扒外,和他没什么关系。

“既然住进来了那就当是合租,我也没什么兴趣听故事”声音听起来像是闷在嗓子里一样却带了些怒气。低沉但也清晰地突然打断汪灿的话,自顾自说着。大概是觉得无趣,也是不想听他再说下去。

自从耳朵变得特别好之后除了本细微的声音变得清晰无比,更是在阴气重的地方容易觉得极吵。小但密集的声音。

阴听,多少还是能听到些不能用科学解释的东西的。

现在陈亥声就很吵。他不应该这么吵。

 

汪灿说到一半突然被打断,再看刘丧也没看出一丝要他继续说下去的样子也便作罢,不再提起这事。毕竟说的越多越容易出纰漏。两人都沉默不语导致气氛突然有些尴尬,对视了几眼还是汪灿忍不住先开了口:“我先把碗收了?”刘丧点点头起身准备回自己房间,“晚饭你做?”回头看了眼桌上的菜式想想还是补了一句。

汪灿开水龙头的手一顿还是回了句好。

水流击打着锅碗的声音,手上一成不变的动作让汪灿在脑子里盘算如何继续住下去的事。虽说之前刘丧打断了自己的那个故事也没质问什么,但总是有点不对劲。再说就算是有质疑,谁又会直接提出来,到最后还是得靠旁敲侧击。问题是他为什么会在这么早就看出了破绽。罢了,既然没有点穿,那就还不用担心。心不在焉地洗锅子的后果就是水尽数泼到了自己身上。

 

在主卧的刘丧戴着耳机把手机音量调到最小盘腿坐在床上试图用音乐吸引自己的注意力让自己不再想陈亥声的事。未能如愿,大脑依旧纠结于陈亥声为什么这么吵。

要么就是惹上了什么东西,要么就是他不仅吞了东西还把和他一起下去的人全杀了。无论如何吵成这样都绝不会是陈亥声所说的只是拿了两件东西。

除非他根本不是陈亥声……算了,只要不威胁到自己也就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了。既然打不过那干嘛还要去作死。

丧和单纯找死还是有本质区别的。




大概下两章灿灿就掉马了。


评论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