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鬼神

杂食且挑,文笔不好。

就,写着自己爽的

(汪灿汪小媛友情向)

(有后续可能有花爷和灿灿的拉郎)

(不喜勿入,右上角点叉叉谢谢)



(一)

汪灿卡着八点刷boss点的时间进了新开的地图,画面上看到的除了人就是人,多到电脑卡机。明明是个地狱难度的本,怎么上至满级60下至13新号都进来了,看着自己身边一群看起来像萌新一样的号汪灿眉角抽了抽。这世道这么多压级大佬的?

再回头一看,发现了个更大的问题。奶妈呢……?虽然说汪小媛这奶妈比他个战士/刺客还刚,但怎么说也比没有好。手离了鼠标敲敲耳机,试图引起那头人的注意:“小媛,你人呢“

“马上,再等我两分钟。有人悬赏我,等我把他送回复活点。

“得了,心凉了半截。语气这么急促的回答,一听就是又上头了,汪灿在心里默默抹了把泪:“我等你boss不等我啊。“……行吧,自己约的人跪着也要等下去。”好了叫我,打不过我帮你。”想想还是补了一句,然后就登上小号顶着陈亥声的名字看汪小媛打人去了。

 

还真是两分钟,刚上小号混到人群里观战,就看到那人跪了:“……神速”意思意思在耳机里夸了夸汪小媛,毕竟等会儿打boss还要靠她奶两口。(汪灿实名卑微x)

 

 

(二)

虽然进boss点晚了点,但伤害打个前十混混助攻还是可以的,至于boss奖励?第二轮再抢吧。其实对汪灿来说boss奖励根本没有助攻伤害前十的奖励重要。毕竟血包就是命啊,遇着奶妈不靠谱的时候他个刺客只能默默蹲角落嗑血包回血药。

特别是上次混助攻结果抢了boss突然招惹到氪金大佬,被铺天盖地发悬赏的时候,汪小媛居然就在旁边幸灾乐祸完全不帮忙,一年的库存一个月就磕完了。

 

“别逃行吗,我跟你个刺客的速度很累的。“汪小媛看着有一半时间都在丛林里疾奔,近身打完一套就换地方汪小媛发出了想骂人的声音。汪灿已经躲了她四个技能了,无一例外都是在技能到达前一秒冲到了boss身边。”把攻击躲了的同时也把奶给躲了,真棒。“

“等你了,我再停长一点就直接火葬场了。“

“火葬场我也就能给你奶回来,怕什么。“

 

虽然说两个人对话听起来毫无默契,但伤害第三还是妥妥的。“灿啊,你有没有觉得第四特别眼熟“

听了这话匆匆扫一眼屏幕:“哦,上次悬赏我那个。“

“等会儿…上次悬赏我那个?!“汪灿惊愕完之后又定睛看了看两人的伤害差距。嗯,就差一个平A。好,怕不是又要被发悬赏。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