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鬼神

杂食且挑,文笔不好。

番外 元旦贺文

刘丧在打开电视盯着点播的画面发了半小时呆后终于反应过来今天是元旦前夜。看看身边沙发总觉得少了什么,轻笑一声也不再去想。按着手机待机键看屏幕明暗交替,依稀可见屏保被设置成张起灵的侧脸。

 

--看到自己床上一点格格不入的黑色愣愣,想起这是不带出门的私人手机。心下一惊快速走过去把手机拿起直接丢进床头抽屉。“…还好没人看见。”

 

终于没再折磨自己的眼睛,解开了锁屏。最近的一条非系统发来的短信也是三个月前了,只存了手机号但却觉得有些眼熟。刘丧皱皱眉看着天花板努力试图回想起这个手机号,无果。只好往上翻两人的聊天记录,看着简短也不密集的交流脸上攀上一抹笑。刘丧脸上一副恍然大悟的样子,捂脸心说自己的实在是记性太不好了。

 

--十一点,从抽屉里拿出手机打出新年快乐这几个字,在发送键上方顿住手指,最后保存为草稿。零点再发。

 

“新年快乐。”字打到一半突然停住,还是等零点了再发吧,刘丧这么想着顿住了手指。只是保存为草稿。看看房中的时钟,指针慢慢指向十一点。刘丧给手机设置了个十一点五十五分的闹钟,终于放下手机看起电视。

 

--偏头看看窗外月亮。11点55。解锁了手机看着新年快乐几个字苦笑一声最后还是改成了新年好

 

闹钟准时响起,捞过手机总觉得快乐两字刺眼。纠结一会儿还是将它改了。

 

--12:00

  新年好

 

  00:00

  新年好

 

 

意外的默契。

                               .

 

 

 

 

发烧加酒后的元旦贺文

没更正文orz

灿灿全程没出现姓名是我的错orz


评论(4)

热度(4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