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鬼神

杂食且挑,文笔不好。

丧灿丧无差

刘丧x汪灿

书版

时间线大概是重启刘丧被二叔联系上之前

ooc预警!

私设众多!

 

四.

刘丧日常没事坐在床边刷手机,“21天就能养成一个好习惯”这种鸡汤文标题映入眼帘。合上手机,那么坏习惯呢?10天是不是就够了?对于两个极其孤独的人来说抱团取暖未尝不是一件好事。如果只是两个正常人而已的话。

刘丧放下手机开始试图理清自己和陈亥声的关系。边理他边觉得自己有点魔怔。

互相利用

他要自己的信息或只是需要监视自己,而自己也乐的付出这些去换家里有人的温馨错觉。虽然刘丧不知道他到底要什么,但既然现在这个陈亥声的任务还没有完成,还和自己住在一起,那自己也没必要再去试探。

反正人总是要死的,把这种温馨维持到最后一刻也未尝不可。

 

汪灿躺在客卧的床上偏头看着窗外,眼神晦暗不明不知在想什么。脑子里还都是汪家调查出的刘丧的资料。窗外万家灯火映入黑色瞳孔未能反出一丝光线。

天花板的灯散出不算刺眼的光线,收回了看向窗外的目光盯着那盏灯最亮的地方直至眼睛看向别处变得不再清晰。思绪不知飘到了哪儿,好像是把在汪家的生活全部回忆了一遍。

自己作为汪家的狙击手并不经常出潜伏任务,生活在汪家体系外之外。按常理来说充斥着一辈子的应该就任务两字。但是现在不一样了,虽然不过十天,室友也不是什么开朗的人,但却让他有了家这个概念。和汪家不一样的家的概念。

不愿将这些想法压下去不再思考,有时候骗骗自己也不错。

汪灿觉得自己利用了刘丧太多,一边瞒着他一边还在从他身上汲取能够自欺欺人的暖意。又想起今天刘丧的问题,还是有些生硬了,要是再这样迟早是要被处理掉的。

翻身下床,关灯。意识到再继续想下去迟早失眠,抱着被子强迫自己入睡。

 

早上依旧是汪灿做饭,十一天锅碗瓢盆的声音硬是在两个各怀心思的人耳中碰出了日常生活的错觉。刘丧难得没有睡到中午再起来,洗漱完毕直接去厨房拿了两套碗筷放到桌上,探了个头到厨房里看着汪灿做饭的背影有心开了个玩笑:“陈亥声,我这是不是捡了个田螺姑娘回来。”

汪灿听到田螺姑娘这四个字一个激灵差点把铲摔了,最后还是什么都没反驳。“…汪灿”慢吞吞关了火把煎蛋一人一个盘放好才低低地说了一句。脑子里有些乱,只是想把族名告诉他,却也不知道为什么。明知这不是个明智的选择但还是这么做了。

刘丧听到后愣了一下,没反应过来他在说什么,思索了一会儿还是抬头拿疑惑的眼神看着他。感受到刘丧的眼神,拿筷子戳了戳鸡蛋,“你昨天不是问我叫什么吗,汪灿”原本不想理他,最后还是妥协了说出这么一句。出口后便没了后话,也不准备解释什么。

刘丧也没想听他的解释,只是惊讶于他怎么突然告诉了自己。“嗯,汪灿。”凭着自己对自己偶像和他家族的了解心里对汪灿的身份也猜了个七七八八,却不想挑明。能这么过一天是一天吧,“现在这样就挺好。“小声说了一句却发现对面那人沉闷地应了个嗯。







灿灿终于掉马了!!!

这章比较ooc,两个人大晚上的都有点矫情了。就,剧情有点快了。


评论(5)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