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鬼神

杂食且挑,文笔不好。

丧灿丧无差

刘丧x汪灿

书版

时间线大概是重启刘丧被二叔联系上之前

ooc预警!

私设众多!

三.

刘丧算是知道了有个生活极其规律且会做饭的室友是一件多么幸福的事。房子的隔音效果还算好,再加上汪灿也不是做个饭容易手抖摔锅子的人,刘丧根本不用担心早上被吵醒。谁做饭谁洗碗的事也基本不在考虑范围,可以说自从第一天汪灿做了晚饭又顺便把碗洗了之后刘丧就再也没进过厨房。

当然,一边怀疑是不是领了个田螺姑娘回家一边还是要弄清田螺姑娘底细的。

 

最近算是难得的清闲,刘丧窝在沙发上看了会儿电脑最后还是决定找个电影看看,顺便试试套陈亥声的话。走到门口的储物柜拿了两听可乐,顺便在回来途中选了张碟片放进DVD里,便径自盘腿坐在沙发一边喝着可乐等电影开始。

汪灿的日常生活基本就是客卧,厨房,大厅沙发三点一线。刚洗好碗回到大厅便直接把自己窝进了沙发另一角准备刷手机,瞥到电视在放电影一脸不可置信的样子转头看看刘丧。最后还是拿起了桌上未开过的那罐可乐边喝边看。

电影的内容是没看进去多少,大半的时间是用在震惊刘丧还会买电影碟片看这事上了。这种天天打照面还能不说话,从体型到性格都和粽子没什么区别,手机游戏有且仅有消消乐的人,居然是会没事窝在沙发上边喝肥宅快乐水边看电影的吗?

当然,汪灿并没有意识到刚刚形容刘丧的那一大串词放在自己身上也依旧适用。结果两个人还真就一反常态各窝沙发一角看完了整个时长两小时的电影。

直至电影快结束刘丧才把手上的零食全部吃完丢进垃圾桶,转头看看汪灿一罐可乐喝了两个小时还没喝完笑了一声,然后被汪灿飞过来的一个眼刀制止了想继续笑的想法,像拉家常似的开口:“陈亥声,你进陈家之前本名叫什么啊?”

汪灿被问的有点楞,喝了口可乐就看向他不解:“怎么问起这个了”

“你现在又不可能再回陈家,我在叫你在陈家时的名字总有点不舒服。”一幅理所当然的样子随口就扯了谎,“到时候万一有人找上我,我至少还能狡辩一下自己不知道你是陈亥声吧。”

“那你要失望了”汪灿喝完了手上已经没气的罐装可乐,才继续说下去,“我就生在陈家。要不你随便编一个名字吧。”

“算了”刘丧又随口和他扯了两句这事也就算是翻篇不再提了。

 

真不想说就不说了,反正那天把他放进来就只能自己对接下来的任何事情负责了。

 

汪灿没等电影结束就回了客卧 ,从包里翻出了从汪家出来时接到的刘丧的资料。

啧,实在不行还是得做回老本行。念头一闪而过心里却闪过一阵抽痛。

还有别的办法吗?盘腿拿着资料坐在床上思绪万千却有似是什么都没想。脑子里刘丧与他的资料盘旋不去,这几天来看的熟悉到倒背如流。但每个字又像都在脑中分解重构过组成了自己看不懂的东西。

 

一直想写两个人各窝沙发一角看电影(结果还不是就写了一点点)

 


评论(5)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