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鬼神

杂食且挑,文笔不好。

丧灿丧无差

刘丧x汪灿

书版

时间线大概是重启刘丧被二叔联系上之前

ooc预警!

私设众多!

 

一.

半夜被敲开门绝对不是什么让人开心的事,更何况还是在好不容易睡着后。刘丧本不想管这通敲门声,准备翻个身把脑袋裹进被子里继续睡。可哪知这人锲而不舍敲了一遍又一遍,跟早上的闹铃似的,你不按了他他就一直吵。

无奈顶着一头乱毛翻身下床赤脚就去开了门,揉着眼睛探出去一个脑袋刚准备发作就看到一张算是熟悉的脸:“…陈亥声?”接过几个给陈家找斗的活,每次也都能和陈亥声碰上面。他在一群陈家的伙计里也算是和刘丧年龄相近,再加上怎么说也没别人这么满嘴跑火车,自然一来二去的就熟了。

外面还在淅淅沥沥的下小雨,汪灿根本没带伞,索性雨不算大也就一路淋着雨走到刘丧家门口了。这场雨直接导致刘丧开门看到的就是一幅昔日朋友被淋成落汤鸡来投靠自己的画面。这一边汪灿听到刘丧叫了陈亥声这个名字也就点了头应下,想着他并不算了解九门的局势便依旧准备用陈亥声的名字。反正这次的任务应该不需要自己出面去见什么人,在刘丧家住一段时间就能回汪家。“我有点麻烦,能先借你这儿躲躲吗?”放软了些语气再次回归当时装陈亥声时的样子。

汪家刚整顿起来没多久就得到消息吴邪可能又要下斗。既然是听雷的墓,那必定会找道上耳力好的人,于是汪灿脑子一热自告奋勇的接了盯着刘丧不让吴邪有联系到刘丧机会的任务。只不过汪灿执行任务的方式比较奇特罢了。例如仗着两人关系好试图半夜敲门直接登堂入室。

一般情况下刘丧绝对是直接把门关上然后回房睡觉的。你有麻烦和我有什么关系,我要收留你了我不也迟早要有麻烦?然而这次睡的迷迷瞪瞪的脑子没转过弯来,看在是朋友的份上竟也是遂了他的愿,连给他在外面暂时租个酒店的念头都没起直接就先让人进来了。“客房旁边就是浴室。”语毕把门关上就直接回了自己房间继续睡。

汪灿看他毫无防备的样子在他关门之后愣了愣。亏的刘丧没睡醒并未注意到自己的手,不然倒是不知道怎么解释,汪灿一边这么想着一边默默把右手揣进兜里找客房去了。

 

半夜被扰清梦的刘丧睡到第二天中午才起来,摸了床边的黑框眼镜戴上,又是一幅死气沉沉的样子。

完全没有想起来昨晚汪灿半夜敲自己家门然后住下了。

做完早饭放到桌上才终于发现有什么不对的。对面还有一幅碗筷…?

在一番回忆后才想起来昨晚好像放了个人进屋?

 

 

 

 

我小学生文笔,明明欢脱却想写原著向

坐等被骂了

前几章陈亥声,汪灿两个名字可能看起来有点乱。但是灿灿很快就会掉马的。嗯,应该吧。


评论(15)

热度(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